首页
/ 党群工作 / 党的建设
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《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,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》
日期:2021-12-31 

1216日,公司召开第28次党委会议,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《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,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》,张宝山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会议指出,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,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,明确了指导思想、战略目标、重点任务、政策措施,擘画了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宏伟蓝图,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、提供了根本遵循。

会议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,完整准确理解、全面深刻把握“八个坚持”重要要求,胸怀“国之大者”,全力服务我国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。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,完善人才管理制度、评价体系,搭建干事创业舞台。加快建设人才强企,大力发扬科学家精神、工匠精神,聚集培养高端人才、青年人才,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,健全党委统一领导,组织部门牵头抓总,职能部门各司其职、密切配合,切实解决人才工作中的实际问题,推动公司各项部署落地落细落实。(付丽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