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/ 新闻中心 / 公司新闻
秦皇岛公司开展“关注安全 守护生命”培训活动
日期:2021-10-18 

     为贯彻落实公司《“百日安全”活动的通知》精神,强化普及职工应急救护知识,增强职工安全意识,提高应对意外伤害及突发灾难的能力1012日下午,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关注安全,守护生命的急救演练培训活动,秦皇岛市蓝天救援队受邀担任本次讲座的讲师,公司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

培训会上,蓝天救援队的几位讲解员运用道具,针对呼吸道梗阻、昏迷不醒、遭遇外伤等突发情况,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传授了海姆立克法、心肺复苏术、外伤包扎等对应的急救方法并强调了需要注意的细节点。随后,大家分组进行了实操演练,大家纷纷表示,此次培训受益匪浅,在初步了解和掌握到更专业、更全面的救援技能基础上,丰富了救助知识,增强了危机中自救互救能力。

最后,公司总经理助理、工会副主席王希宏同志代表秦皇岛公司向蓝天救援队赠送了锦旗,正可谓:“言传身教、情系企业,无私奉献,一片蓝天”。此次培训活动对保障职工人身安全、确保安全生产作业具有十分重要的实际意义,同时也是秦皇岛公司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的具体体现。(张骕驰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