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/ 党群工作 / 党的建设
传承大钊精神,重燃红色激情——秦皇岛公司开展”路港贸“联创党建共建活动
日期:2020-10-30 

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,弘扬爱国主义精神,近日秦皇岛公司党委组织港口、铁路、客户等“路港贸”联创理事会13单位40余名党员,赴秦皇岛市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教育基地,开展传承大钊精神重燃红色激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。

 

在大钊像下,党员同志们举行了隆重的敬献花蓝仪式,以表达对李大钊同志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并重温入党誓词。面对着鲜艳的党旗,全体党员举起右手、握紧拳头,庄严宣誓。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......”当洪亮的声音响起,现场的党员同志无不热血沸腾、心潮澎湃,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敢于担当、恪守承诺的决心。

 

随后,一行人重走五峰山大钊路,由当地党员同志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现场党课教育。五峰山旖旎风光中,大家深切感受到李大钊同志过往岁月的波澜起伏,此情此景,触动着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内心。

此次活动,党员同志纷纷表示,通过踏寻李大钊革命足迹,领会共产党人走过苦难辉煌的初心历程,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加深了“路港贸”联创各公司间的合作情谊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七十一周年华诞献礼。(张江洪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