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/ 新闻中心 / 中煤要闻
汤保国参加中煤新集公司开发建设30周年表彰大会并致辞
日期:2019-12-31 

 

12月26日,汤保国参加中煤新集公司开发建设30周年表彰大会并致辞。在致辞中,汤保国代表集团公司充分肯定了新集公司30年来、特别是加入中煤集团3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。汤保国指出,新集公司快速融入中煤集团,成为中央企业整合重组的优秀范例;在发展进程中认真践行集团公司“两商”战略,成为煤电主业的中坚力量;持续推进深化改革,实现了发展质量和效益水平显著提升;持续加强党的建设,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良好企业发展氛围。

汤保国希望新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传承优良传统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,把改革创新摆在企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,以昂扬的奋斗姿态,开拓创新、砥砺奋进,为实现集团“两商”战略,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迈入世界500强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(新集公司)

 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